close
今天因為就沒上暑輔了所以學校書本都要淨空...


而今天有幾位沒來學校


所以我想說今天我會經過逼巴溫家所以我就拿書給他

結果他不在


然後我走來都抱著書本


我發現

我右手手腕 ,不能拿重物太久,那不然會痛唉...


結果今天就只好靠著左手的手肘拿書

重死人了


我想

以前那麼多的毛病現在漸漸有點顯現出來了

右肩的舊傷

今天因為書包太重 有點吃不消



真是的

我沒事槓麻那麼多毛病...

不過也是以前造成的,沒辦法


今天中午回到家就我一個人

好顯有買冰飲

那不然中午剛好吃炒飯 很乾的!~

噢 今天過的還算不錯拉~

放學時跟那群男生們走

真夠搞笑XD!

在那裡玩啥 東西 互相拿走不給對方!XD!


幼稚威你們XD!



就先這樣 晚安拉~

睡覺去: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