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早我就要回花蓮了


然後到禮拜一中午才回來

:D


所以要找我的話請打電話or傳簡訊

〈傳簡訊比較好 打電話我通常會接不到XDD!〉

噢 老媽

我知道你很想我 你也不用這樣 我才剛要打文章 你就密我了

而且還說整篇都要打給你哇勒!!!


〈太棒了!?〉

阿哈哈~


哇災拉~

老媽阿 你這段期間想我的話傳簡訊給我 我都會回搭 哈哈哈

如果真的那麼想我 , 你不介意的話我把我的簽名照給你哈哈哈!!!



其實你不用這麼擔心我拉

我現在跟你一樣 恢復力很強的 真的噢!XD!

噢 話說 你這幾天沒出現 我還真的有點想你勒! 哈哈

因為就好像缺少了一個耍憨人物

〈笑〉


好啦 改天 我在打整篇的給你XDD!



就先這樣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