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 這幾天都連續一直出門 真的快掛點了

禮拜一

我跟勳一起去動漫展晃晃~真的是人報多的!

之後我們晃到了12點多出來~

想說去西門町看看電影

But

沒啥電影好看

有啦她想看恐怖的 

我說: 妳去看 我去附近喝下午茶等妳

勳 : 蛤~~~


不能怪我呢 我不喜歡看哪~

之後 我們去玩了一場好笑的立體遊戲 哈哈哈~

之後就找吃的東西!

找阿找~

"佐野拉麵"   決定就是妳了!!!

哈哈~ 反正沒吃過! 就吃吃看唄!聽說這家還不錯吃

我們剛好找到一個位置 〈應該說放眼望去 就剛剛好兩人座位〉

在冷氣口   坐下來點完之後 她說要等10~15分鐘 當然這期間就來拍照啦~





那裡一堆人在拍照 〈笑〉

 這就是所謂的?  

入境隨俗 



某人說她的臉很肥 〈我怎不覺得



所以這張是在講 她臉很瘦!


她竟然無聊到帶我的眼鏡 !〈超深的
而且是拿反著帶!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冷氣孔! 〈笑〉


 
過了沒多久 麵來了!


我點的是 " 佐野醬油拉麵? 她的麵我只能說 奇特口感?  

湯 好喝!!! 




過沒多久勳的也來了

她點的好像是? "海苔醬油拉麵"?! 〈怎感覺沒差〉

還有我們點了"燙青菜" 




過沒多久 我吃完了

湯也有喝 但是喝不多啦~ 飽了

勳好像把湯都喝光了XD!她說很好喝 


其實當天感覺目的不是去動漫展

反而是去逛街

因為之後我們又去晃了鞋店 and 儂儂褲襪 

我也買到了一雙鞋 真的超 Happy!

哈哈~就這樣下午就回家囉~

其實去動漫展沒啥戰利品拉~ 幾乎都是走一走他們發的東西! 還有一堆DM

我只買了一本小說 XD!



哈哈 就這樣啦~ 

本人 8/18~8/21都不在

回花蓮去了! 

8/22回來~但我覺得在這期間可能還是會上線?〈說不定又要搬電腦回去了?〉

哈哈~ 

照片應該也不會少  等偶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