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的....





不敢面對...


其實

我很在意別人糾正 或是 嫌我怎樣的話...

不過 我總是用笑來掩飾

可是心裡總有默默的哀傷...

現在...

沒有勇氣面對

只好一直逃避


很怕再受傷


有時覺得我真沒用

就因為這些原因  而不敢再接近剛認識的朋友

就因為這些原因  變的膽小懦弱



真的不敢再面對...

怕會不知不覺的流淚



那樣的眼光 語言

以前承受的了 總是樂觀的面對 不受任何影響

現在漸漸不同了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開始感到厭惡 

很怕朋友離去 開始封閉自己。






.......






惡魔 一直告訴我憎恨

另一個意識  一直抵抗


我是不可能這樣做。




我想要大家都快樂


想笑 想說 就給他去吧...









..........










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