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  該行動了」

夜:「是」露出邪惡的笑容後 轉身離去



芸:「? 夜你怎麼來了?」無神的看著他

夜:「該出去了...」

芸:「去哪?...」

夜:「去...天堂」無奈著微笑,他只能騙她 因為這也是在保護她

...


〈艾尼爾城〉

菲兒:「翔翔翔!!!」

翔:「怎了?這麼急?」

菲兒:「我忘了拉 今天我要考試!!!」

翔:「噗 所以勒?」

菲兒:「阿哈哈哈 你也知道我最不會飛行了...」

翔:「飛行 很好玩噢  如果妳過了 妳就能無時無刻飛行了」

菲兒:「你明明知道我怕高嘛...」

翔:「是是是 我當然知道」微笑著說

柔:「菲兒 妳再不快點考試要遲到囉!」

菲兒:「好~~~~~掰掰~~~」無奈的跑向考場去

翔、柔:「掰掰~」

〈菲兒走了以後〉

柔:「翔 我想我們都在想同樣的事」

翔:「恩...」

柔問翔 要不要一起去總部看一下

翔搖頭拒絕  柔飛走後  翔朝著 "暗黑"森林 飛去




飛到了 只有一棵大樹  旁邊有著美麗的湖泊

這裡簡直是天堂一樣  一點也不黑暗

翔走向那棵大樹

翔:「好久不見」

??:「呵 是阿」他震開了那雙純白的翅膀

翔:「原來你已經....」

??:「恩」




純白的翅膀

是人人都想要的最高階層



要得到並不容易

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得到

如果不夠堅強...

在途中

 你早已經"飛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