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漠的眼神 從來沒變 

她不懂 外面是怎樣的世界 

她不懂 為什麼她會在這 

她不懂 為什麼只剩下她 ....



 不是她不懂而是她忘了關於他所有的回憶

也忘了當初的約定


 封鎖了她原本的記憶 


她 


就在黑暗裡 徘徊著... 



--------------------------------------------------------------- 




??「當初妳願意用你的記憶來換取所有一切,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哈哈哈...」聲音 迴盪著,

 我不知道他是誰,


我只記得... 我的名子...


 『芸』



 ------------------------------------------------------------------ 
《艾妮爾城-冬季》




 菲兒:「翔!!快點 你看下雪了!」高興的跑到院子裡跳來跳去

 翔:「是阿...又過一年了」無奈的微笑 

菲兒:「自從那天之後...就沒見過她了...」

 柔:「如果是她 看到雪一定會興奮的跳來跳去吧...」

 菲兒:「柔!!!妳回來啦!」 

柔:「昨天晚上我就回來了 只不過很晚了所以沒來找妳們」

 柔:「說真的 時間過好快 已經6年了...」抬頭望著下雪的天空 


"6年前"


芸:「菲兒快跑他們要來了」

菲兒:「那妳呢?」

芸:「我會沒事的!」

看到暗焱的勢力漸漸逼近芸感到更緊張

菲兒:「啊! 芸快放我下來」

芸:「翔 柔 風  菲兒就拜託你們了」把菲兒交給他們後 正轉身離開時

風:「我跟妳去」

芸〈搖頭〉:「不用 我自己去就好」微笑完  她轉身跑走

芸:「風...對不起...」






菲兒一群人抵達了艾尼爾城 

她們的故鄉

"瑪緋城"

被暗炎占領了

但暗炎並沒有追來

就在這同時

『芸』

失蹤了.....


我們到處尋找 但終究沒有她的下落



風也在6年前芸消失後

跟著失蹤了

但是我們三個相信著

會在遇見她們

菲兒:「柔!!!別發呆了 快進來吧 外面風很大的」

柔:「好~ 我馬上過去」



妳在哪呢?





雪無止境的下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