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你問時 我有感到一點開心

但是?

我發現我很蠢


變成了空氣一樣


總是覺得沒被相信...


因為


太多事了




真的太多了







"不知道"






或許你怕我難過?



我真的不會






別人知道的

我都不知道


被埋在谷裡?

呵 或許吧

這樣子 只會讓我 更加失望而已


朋友?

就是不把事情說給我聽?


有人說 那妳知道那些事要槓麻

我說 沒槓麻

:那就對啦



可是?

那些事妳知道阿 我哪知道

那不然妳想想


所有事妳都不知道

然後被埋在谷裡

妳好受嗎?




好吧

算了


竟然不跟我說 那算了...








反正


都是


我想太多



只是自己的心理壓力

只是自己悲觀惹的禍

只是自己害了自己


無所謂了


我太麻煩了


太多毛病了




我不想給你添麻煩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