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


今天只有我在家

我爸媽 和我弟出門玩了

〈因為我早上要看書SO不能去


雖然說 要看書拉

是有看一點- -"

看個1~2小時之後 就不想看了

恩...

下午我本來打算自己去基隆買文具的

不過 先打給包包問問看她有迷有行程吧~


很棒 非常好 她也剛好要去基隆!

YA


我們就一起到基隆拉~


〈本來是想去鬧某些人〉

不過呢 基於我們兩個良心發現

想說算了 讓他們玩到爽就好

 恩恩~

最後也只有打兩通電話去鬧而已啦

還好~


之後呢 我們就到麥當當啦~

今天是情人節呢...到處都雙雙對對                       

〈我跟包包也是阿

NONONO!                                                          〈俺臉好大-口-〉


我不是T噢 !!!!!!!!!!!!


真的!!!!

XD!


某個傻傻人 不知道今天日子呢-ˋ-XD

〈正常拉~XDDD〉





我們兩個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