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沒錯~我要來寫寫我去花蓮的五天四夜~!

這次當然也是爸爸開車下去囉~


8/18 禮拜四


早上6點多出發!

因為我們慢慢開~

所以到那裡時已經下午1點半多左右了!

然後我跟我弟還有我爸就在待命,等著我媽弄好午餐

在這時候電腦也順利安裝OK~〈每年回去好像都帶呢 〉

之後就吃了麵、水餃4顆、竹筍、雞肉

然後過沒多久,4點多吧!我又吃了一些零食?

刨冰!!!還有一些餅乾~

哈哈~好吧快到第二天XD!

8/19 禮拜五

一早起來呢 沒啥精神!

!

每次回阿婆家都是6點多就起來了!

但是跟之前不一樣的是! 我這次回來都比較晚睡 囧

因為我睡前先看小說!

這次帶回去的幾乎都被我看完了XD!〈除了最後一本看到一半啦~〉

那天呢!剛好有神豬?就是廟裡的活動!聽說新竹也是今天辦!

 ↓ 這隻特等豬喔!



阿拉拉 晚上還有歌仔戲哩!

我們去看了一下下~就閃人XD!〈我弟每天晚上都吵著要吃便當!!!嘖嘖〉

而且每天都有喝到一杯珍珠!!!〈所以理所當然我也會喝幾口

下午呢!我們就在大樹下乘涼~

還有甘蔗!!!好久沒吃了!!!超讚的啦~~~!

當然今天也有吃刨冰~




其實第二天的行程也還可以XD! 悠閒哪~

第三天

8/20

禮拜六

我們一大早就起來了 5點多吧!

我們跑去"六十石三"!

聽說今年的很漂亮!


結果一上去!挖哩勒 還蠻多人的!!!

一堆人拿著單眼相機!!!



因為本人相機不太好 請別介意XD!

那裡風景真的很棒!!!而且很涼!



笑得有點怪阿....

一大早沒精神!!!〈被打

後面很美吧~XDD!



難得的全家照哩!!!

哈哈~

我弟被很多人說變帥了 〈沒啥感覺 〈被踹

回去之後我還跟阿婆家的狗拍照喔!
她養13年了!!很久吧!XD!



之後呢今天行程就這樣吧哈哈!



我喜歡這張呢~

噢~還有下午呢!我跟我媽再做一個東西!

南瓜蝦米的 很好吃XD!






好吃喔!!!

今天下午依然吃了很多零食 囧

紅豆饅頭、王子麵、布丁、刨冰

8/21 

禮拜日

我跟我爸還有我弟一起去初鹿那裡買鮮奶饅頭

〈不過這趟照理來說只有我跟我爸〉

因為我弟從頭到尾在車上睡覺!!!

然後呢!在要去初鹿的路上,我們就順路去"

布農部落"and"紅葉紀念館"



下車時只有我跟我爸!

明顯的我有變黑!!!

手! 跟腳!都有! 臉沒事 xD

接下來經過了一座橋! 所以就順便拍照哈哈~

太陽超大的啦!!!齁齁!




妳看!!多亮阿!!!超熱的!!!

〈本人的腳因為受傷貼藥膏XD!〉

 之後買完饅頭就回家啦~

8/21

禮拜一

我們5點半起來!

準備回家~





-----------------------------------------------------------------------------------------------------------

锕阿~知道這幾天最爽的是啥嗎?

每天下午吃到很多零食!!!

而且每天都有吃到刨冰!!!

天哪~~~

其實我回來有胖!

胖了一公斤

看不出來的樣子XD!

而且我有黑了!!!

所以我現在要努力保養!把他白回來哈哈!

先這樣啦~ 下一篇明天再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