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們不能被動,因為


這樣會讓自己覺得是多餘的,

是否曾經有這樣想過?



我發現了,

如果不努力進去,反而會讓自己處在外面

我知道,人不是神

不可能顧及到每個人,

要自己努力去得到一個位置

讓別人知道妳的存在。


或許你會發現,不努力也能得到一個位置

也能被注意到,只不過就好像漫無目的的一直飄,沒有終點可以休息一樣

或許你被人拉了一把,找到了終點休息了

那恭喜妳,你找到了。

是嗎?

我也不知道,因為這種東西是要自己去感覺才知道。

我懂,那種感覺很糟

遭到可以去跳樓了。


好吧或許不適合,

想到以前的話,會想笑。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在這裡跟你鄭重的說聲


對不起


如果是我錯了,那我道歉,真的,

或許是我忽視了,或許我沒注意到,


希望之後能越來越好

沒關係,時間還很長,

對吧?

------------------------



其實我有時候會討厭太黏人的,

我如果說出有點敷衍的話,就代表不希望有人太黏我。

知道我在說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