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開心~XD~

今天呢 真的是超開心的 ~~〈除了今天早上全被一直被老師噹- - 有點不爽而已...〉

不過呢 體育課!!!


我真的嚇到了!!!


溫 買蛋糕送我 天哪~~

還有送 暐燁拉~XD〈其實是一個大蛋糕- 3- 〉

上面還有兔子噢- 3 -



天哪~~~溫

真的很感謝你耶!!!!
不過我們也有砸蛋糕的樣子= =〈是剩下的奶油啦...〉

結果我們亂砸一通= =++
可惡威~溫你竟然直接一盤過來= =+
好險有人幫我報仇XDDD!而我也反砸你一盤爽快XDDD!

還有就是~

今天一早就收到了好多好多禮物!!!

真的是超開心的:目

還有右邊那隻兔子
是哥送我的噢:目〈還附贈的一個梳子- 3 -〉
好棒XDDDD!

然後左邊那隻是勳送的!!!
超可愛!!!!>ˇ< 然後鉛筆盒是奶媽送的!!!〈還附贈了一隻黑色兔子!的鏡子超棒!!!!〉 而鏡子是 宗佑 送我的!!!〈天哪我真的剛好缺鏡子跟梳子- 3 -〉 然後那個相簿是顏潔送的:D真的是超讚的拉~~~~! 然後那個存錢筒~很可愛耶-ˋ-屁眼送我的~ 還有那個吊飾 是 暗然的小弟 必 送俺得哈哈哈~XDDD!
還有那本簿子 是 猩猩 送的 XD!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