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今天了。

My birthday。


先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兔子娃娃的兩隻腳入鏡!?

ok~

先回到禮拜五

早上到校收到了

薛薛的禮物

猜猜是什麼?

我想一定跟化妝有關?

非常好被我猜中了!



假睫毛一對。

我也不太用拉

因為

1. 工具不足

2. 從沒用過

就這樣。

不過呢~還是很感動她買了這個給我玩

再來是黑米

她竟然送我糖~!好棒阿~

是我最愛吃的金平糖!

還有巧克力~!



哈哈~勳的卡片一部份入鏡了 〈笑


好吃好吃!

再來是勳

他送了一張卡片

很有趣!

所以當作壓軸xD!待會再看

來看看他送我的可愛兔子便條紙~



YAYA。

禮拜六。

今天一早就看到了兩封簡訊

一封是阿素的

一封是炫哥

哈哈~他比阿素慢三分鐘〈笑

還狡辯說手機比較爛

拜託 人家阿素打得比你長有比你早發送

今天呢~中午吃了火鍋

下午又去了大賣場~

其實說真的今天沒啥生日的感覺XD!

我想說會很平淡的就過了

結果 9點多的時候

"叮咚"

我家門鈴突然響了

誰啊? 我就叫我弟去開門

結果,一聽到聲音

阿哩 不是凱哥的聲音嗎?

我真的有嚇到哈哈

超感動!而且這次真的有驚喜到!

謝拉~!



去角質。

他剛剛送過來的哈哈。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都收到哩!


最後壓軸出現囉!~





哈~有沒有很有趣。〈笑


先這樣囉!

晚點還會有一篇文章,先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