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最近 很忙耶!


其實真的快被搞瘋了=  ="

為了教室佈置

所以晚上請教別人 請教了1小時!!!

哇哩!

好險老師沒給我說 太複雜 換掉


那不然我就要瘋了=    ="


〈其實也不是我瘋?

因為我只是幫別人問的- 3 -


同時!

也要感謝提供意見的 那位!!!

真的很感謝!!!


而這禮拜 我們要去買紙 

然後我還要想教師節的卡片

〈偏偏我最不會做卡片= =",還叫我去比賽...〉

真的很腰壽=  =

目前沒靈感!~

不過我好想贏比賽ˊˋ

SO 我得努力阿~~~~~~~


可是偏偏好難阿



阿阿~

算了!

總之 明後天我也會很忙!

就這樣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