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今天呢我跟包包要去買教室佈置的材料!!!

首先 當然是我先到:D

10:27分

〈我們約10:30分〉

之後 顏潔 也到了

10:29分

因為包包說 她可能要慢一點

SO

我們就討論說 先去"誠品"等她

終於過了一段時間...

包包出現了!!!

我們就衝去"星巴克"

天哪...

好多人   ...排到樓上= ="

之後我們找好位子 就去排隊

終於 等了不知多久= ="才拿好東西上樓 坐下來喝

我們聊阿聊

突然無聊了

就想到用我手機裡面的

"激爆甩子樂"

來玩遊戲:D

我們一開始是甩最小的輸 要喝 

"混合版的飲料"

嘿嘿:D

我沒有喝到- 3 -放心~

XDD!其他兩位都喝到了

後來我們又玩說賭大賭小!

然後輸的要打電話給手機裡面的人!

第一輪...

我沒輸:D 顏潔 輸了XD!

第二輪....

我輸了= ="

SO我就打給老媽 聊天了一下XD!

第三輪...

我跟包包輸了= ="

包包打給"淫魔"的樣子

我 打給雪=   ="
超無言的...

還是有說個幾秒!
〈噢天阿 我好懷念你的聲音噢 =  =好久沒聽到了〉

之後呢 在這之前 事情還沒發生!!!

後來 突然間!!!

包包她不小心把 巧克力脆冰給打翻了!!!

她的手機 整個浸泡在裡面= ="

噢天阿 她要瘋了!!!

她就一直很緊真的說 好心疼阿!!!!又一直問我怎麼辦!!!
我就說快關機= =然後他就把手機給我處理 

她就先處理地上那裡的"巧克力脆冰"

之後= ="她就一直超緊張又擔心

後來我們要前往買紙了!

一路上她整個"爆衝 "....

因為她現在是擔心又緊張 又煩躁的狀態= =....

終於後來買紙的時候 心情被我搞好了XDDDD!

〈被踹〉

- 3 -


之後呢 我們買紙混了 1小時多= ="腳整個很酸....

顏潔在 2點的時候就離開 跟奶媽 會合了

SO 接下來都我跟包包在買

之後 我們買完= = 因為肚子有點餓了...

所以我們就前往麥鐺鐺!!!

我們 3:45分到達:D

我們也就在那休息聊天!!!XD!聊超久的!!!!

我們聊到 5:24分才離開

之後我們就衝去買包包的晚餐 跟幫我弟買珍奶!

後來我們就去等車了!

當然我到公車上也是睡了一下!

然後差不多也快到站了才醒!XD!

噢今天真的是 精采的一天!

也是包包的雖日!!!!〈不只是他的手機事件而已!她今天還一直撞到人!!!〉

就這樣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