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噢 今天本來要一個人去基隆!

結果因為我想要找人聊天 所以就叫妙妙陪我去!

因為她補習班就在我家不遠處XD!


第一通 我就先問她能不能去! 她說 要先問 她們家今天有沒有要出去

第二通 :
〈鈴~~~〉

我:唯~


妙:我能去!

我:那妳在哪裡?

妙:下來開門吧!

我:妳在我家樓下?!=  =

妙:恩 對阿!

〈掛段〉

哇哩 還真快

〈其實是因為她媽載她上來xD!〉

後來 我們就前往基隆拉~
1:20 到基隆

要先去 "博士X" 買紙

我們再那裡就花了 一個小時多= ="

再去 買衣服、褲子 ﹝2:40﹞

再這也花了 快一小時吧...

再來就是去 "格子X" ﹝3:30﹞

看看有啥要買的嗎~

最後一站 就是麥當當! ﹝3:40﹞

噢天噢 我們在這聊天聊了20分鐘XD! 

邊吃邊聊!

恩恩~

然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話說

我在公車上睡的好熟

當然我沒睡過站

平安到家~~﹝4:55﹞


就這樣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