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不用懷疑昨天就是我們國中的同學會

先來一張女生的合照吧! 

當然我也只有女生的〈笑




猜猜看我們去哪裡呢~



沒錯沒錯! 去女僕咖啡廳!

在西門町捷運一出去 右邊往上看就看的到囉!


因為有些人還沒吃中餐!不過我出門前已經有吃一點了

所以只點了一杯飲料!


可爾必思 / 檸檬口味
我想大概只有我喜歡喝 !

因為是檸檬xD!





我們是分批上來的! 

〈我們不認識他們〉〈被打〉

在上菜期間 我跟Q仔去了一趟廁所




猜猜看她在槓麻?

好拉其實她在帶隱形眼鏡!





唉!不是我在說 為啥拍照起來腿那麼細!!!〈被打〉

之後呢 我們吃完就出發去溜冰啦~大概快2點半時入場的~

當然到了那裡先拍一張囉~XD!〈興奮的勒~




難免咩~第一次溜!

不過我跌了兩次! 但是也會溜了阿!〈笑

有人跌得比我慘呢....某人17次!!!〈扯〉


途中休息洗冰的照片 在祈豬那裡!〈本人懶得拿相機咩~〉

他們途中還有帶遊戲喔!!!

結果文杰超賽的啦!!!他說的號碼都沒被淘汰!

我跟Q仔就一直跟著他阿! 結果最後一局主持人突然說!

這次丟到的號碼就是得主!

結果還真的中獎了!!!哇靠~!!!〈超賽的!

獎品是一個很Q的相框!




之後呢 我們溜到了6點左右就準備走人了

但是有兩位要擦藥

所以耽誤了一下時間!~

當然在這悠閒的時間 就是~




拍照拍照~~         某人說她臉憨憨的 @_@ ↑





這張就OK了吧~〈笑〉

差不多6點半左右我們就離開 前往找晚餐囉~

結果7點半才找到吃的地方

就在這時候....







有兩位已經癱了! 囧

很累

真的 !!!

腳超酸!!!

我跟勳、宗佑、素 點了焗烤 ,Q仔跟顏潔點了小火鍋

這家"鍋加鍋" 還蠻評價的!

就在等餐時間~

某人終於肯露臉了!



喔! 你終於露臉啦!!!〈被打〉

XD!

好啦聽說文杰想禮拜三再去溜一次,我們在一起去吧哈哈哈~




我點的是 奶油洋蔥雞丁焗烤?! + 一杯初戀滋味 




左邊那杯 是我的XD! 因為太渴了 先喝了一些才拍〈被打〉
我覺得焗烤好吃呢!!!味道剛剛好~ 

飲料更好喝!!!我喜歡那個味道!!!


之後吃锕吃 吃到了8點半左右 我們就準備回家啦~






今天同學會  

女生:

我、勳、Q仔、素、顏潔

男生:

文杰、宗佑、祈豬、逼溫、兆隆、欸奈米、47 、阿孟←〈晚餐出現〉


今天很累!但是好玩喔!  不過有些人沒去 有點可惜呢!〈少了可以嗆的?〉

喔不是啦~ 是很久沒見面XD!

下次的同學會 大家如果有空就出來見見面吧!


今天本人又爽了一下

因為....

有人說我瘦了

哈哈哈~你們知道就好〈被打

齁好啦~我不會太囂張 要低調!低調!

溜冰真的很好玩喔~有興趣的人~改天一起約一約出來溜吧XD!

請記得如果怕摔的話一定要穿 

長褲 and 可以自備手套  

那邊也有點冷可以帶外套喔~!

先這樣啦~掰~

-----------------------------------



有來看的話記得幫我回應一下喔~!

每次都沒人回應

有點可憐 〈嘆〉


ㄜ。。。應該說 冷清!?

好啦 沒關係 有來看的話我也不勉強你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