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


走後面 是我的習慣



看著別人的背影,總覺得隱藏著什麼

前天下雨,我們留下來玩

五個人回家的路都不同,到最後剩下 三個人,

其中兩位是情侶,另一個而是我


看他們真的很有趣

一下怪誰對誰錯

一下玩耍

在後面看著兩人的背影

不知不覺


微笑。


==================================================================================


不過算那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男生有良心〈XD〉

跟他家女友說陪我走一小段路



在背後看的一清二楚


男生關心女生的動作

自己心裡還偷笑了一下


同一個星座

一個細心一個粗心

當然粗心的是我

細心的是那男生


不過不是完全相反的個性

有時候的感覺 認同的事 會相同

當然有些動作也會相同囉!XD

====================================================================================

最後 一個人走


就想到之前陪我走這條路的背影


也是陪我聊心事的人


每次都會問他一堆奇怪的問題


他也都會回應奇怪的答案


不過心情都會變的很好


很高興有你在。


:D
==================================================================================




*你們真的好棒  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