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 =...
反正我也嫌嫌沒事做沒關係XD
開始唄~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A : 沒發生過所以不知XD~~〈不太可能發生-ˇ-~

2.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A : 一堆有趣又好玩的事情!!

3.最近最鬱悶的事?
A : 不了解某人~

4.你覺得單身好ㄇ?
A :ㄜ..有好有壞~

5.如果你的男(女)朋友出軌的對象是你的好朋友,你要怎麼辦?
A :不爽~ 叫他去死死好了

6.最想要男(女)朋友是什麼類型的?
A : 當然要跟我一樣愛玩呀~~XD

7.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 在看看

8.說出點我名的人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 :1 神經大條 跟我一樣 不錯 2 愛亂想 不錯 又跟我一樣 3 耍喜憨 不錯也跟我一樣XD

9.當人第三者跟劈腿者該不該死?
A : 阿災~ 俺又不知啥事

10.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什麼?為什麼?
A : 抱著我的娃娃 因為 不行玩電腦!

11.曖昧好還是在一起好?
A : 都不好

12.請問點你名的幸運兒是誰<也就是我啦-ˇ->?
A :老媽=風娃~

13.你如果有魔法你最想做什麼?
A : 當然是~ 變出很多的錢錢呀! 飛ㄑ某人那也不錯-3-

14.你最想做的一件事?
A : 有很多錢!!XD

15.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A : 哈!!! 裝傻XD

16.最討厭怎樣的人?
A : 自以為 愛做做

17.妳最希望怎麼樣的好事情發生在你身上?
A : 有很多錢!!!〈錢鬼= ="

18.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 某人!!我要.......吃掉你=ˇ=XD〈妖兔!!

19.你過的好嗎?
A : 當然~~!!!!

20.你想不想我? ((點你的人
A : 不想!!〈因為每天都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