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壹 )
 傳給10人 不能回傳or重複 ..

 【貳】
 照內心的想法

 【參】
 被點名的不可不寫 .. 寫玩記得通知ˊˇˋ

 ☆壹 。 姐~!

 ☆貳 。 老媽!

 ☆參 。 阿麻!

 ☆肆 。 呆涵!

 ☆伍 。 草莓!

 ☆陸 。 阿偉!

 ☆柒 。 熊貓!

 ☆捌 。 鬼娃!

 ☆玖 。 維尼!

 ☆拾 。 珊珊!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關心我的大姐姐=ˇ=~XD

你覺得【貳】如何: 跟我一樣神經大條的老媽- -~!
你覺得【參】如何: 最會打文章的變態- -!!

你覺得【肆】如何: 跟幼稚園差不多QˇQ~

你覺得【伍】如何: 好吃的草莓˙ˇ˙~〈開玩笑的- -|||

你覺得【陸】如何: 阿呆公主〈男的 - -!!而且我知道你不會寫= =

你覺得【柒】如何: 可愛的熊貓=ˇ=~嘿嘿 我要吃了妳!〈不是我被吃嗎!?

你覺得【捌】如何: 神出鬼沒!〈呵呵= ="

你覺得【玖】如何: 大小姐= =+下次來請一桌吧XD

你覺得【拾】如何: 可愛珊=ˇ=





(壹)

傳給你的人是誰:748團的董事長- -古哥

他是你寶貝嗎:鬼才是- -

你認識她多久囉: ㄝ......1年!?還2年!?= ="忘了...

她是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ㄜ=ˇ=~~....OKㄉ啦ˋˇˊ〈學你XD

對她說一句話: 748 XD




(貳)寶貝朋友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電腦˙//˙~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不是很多耶....才100萬人..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好像有耶 - -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阿!不要是我就好- -

你會跟好朋友在一起麻: 不跟好朋友在一起要跟外星人- -?






(參)感情

你有情人嗎: 有唄~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在一起哪裡都好˙//˙〈你騙笑

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就算要也不可能=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不知道 我健忘= =

想跟你的情人到啥時: 到死都在一起= =






(肆)飲食

你最愛吃的食物: ㄜ..很多= =+

你最愛喝的飲料: 咖啡 or 奶茶 -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不錯ㄚ ˙ˇ˙~!可以聊天

愛吃烤肉嗎: 有得吃就好=ˇ=

愛吃火鍋嗎: 冬天吃 最爽- -+





(伍)興趣

喜歡啥運動: 打籃球 打躲避-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可以減肥- -+而且又好玩XD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誰要跟我一起運動-ˇ-+?

你最喜歡做的事: 打電腦- -+

喜歡跑步嗎: 還好- -...也可以減肥- -+





(陸)雜七雜八

最愛節目類型: 沒最愛看的-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看心情 我要哪台就看哪台= =

及時通ㄐ號: apple831203

最愛誰: 我的好友們- -+

是男的女的: 女的- -+

有老婆麻: 我的小喵咪們- -+阿! 是小兔子 反正都有 - -+

有老公麻: 將來 因該 會有的拉 -//-~

同志追求你你會接受ㄇ:再幫他早一個 - -

戀愛感覺好嗎: 很好ㄚ=ˇ=XD

鞋子穿幾號: 哇哪災 妳要看來我家= =

最愛的明星: 沒最愛的= =|||

最愛的場所: 我的房間+......遊戲=ˇ=|||這算嗎!?

現在在想誰阿 : 想給我問卷的死哥哥=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