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恢復了說

我們的生活

只是換了一個比之前還兇的班導而已

我看我會 完蛋吧!

不過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因為這樣讓我的功課 好起來~~

唉~


最近中午又要練合唱
都沒睡覺

下午第一節 超想睡

整個眼皮 都快闔起來了

唉唉 = =....

如此普通阿




還有一件事情 讓我超氣 = =.......






































腿好粗!!!!!!!!!!


槓槓槓槓槓槓槓槓槓槓!!!!!!!!!!!!!!!!!!快氣死= =


碼的

一堆髒話想飆...




算惹= =

反正 我就是個 醜女 沒辦法改變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