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起笑中?

槓他喵的 哈哈哈

我真的瘋了我


我真想去自殺耶

碼的


我真的覺得我去自殺還比較爽快

每天煩惱東煩惱西


煩惱什麼?



簡單





































太胖!?


對 就這個




禮拜一 體育課 就有人說 我腿很粗
恩 對 我腿粗

今天 走路 又被人說說說說

腿腿腿 粗


她喵的

好險 走路回家 下大雨
讓我心情爽快一點


心情真他媽的幹

要瘦 很不容易
嘿阿


每次被說
心裡超幹


說他媽勒

對 我很胖 沒錯


每次一直在說

說了幾百次

都不膩




反正我是醜女

大醜女


可以了吧


幹他喵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