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 幻想不到了



我竟然真的幻想到有點白痴了


想會那樣這樣的回答

接下來會怎樣?


結果因為一些打擊

全部就像玻璃一樣



碎掉...









在搖搖頭


不不不


再往好的地方想

又遇到瓶頸...

過不去

又碎了...



怎會?...

可惡...?



不知道








當我這樣想時

只有我自己會這樣嗎?


這樣還真是有點白痴



寫著日記...


又想了一下

我在槓麻?

〈傻笑〉


日記嗎?



或許


之後


一篇篇的打上來


自己看了

會有點白痴...。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