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有用?


當然


沒用。























最近

在學校我很開心

認識了 學長:)


而且

又參加了 3天2夜的活動!

〈很期待〉


下禮拜也要段考了

不過

最近大家都很混亂

也被老師說了一頓~

最近好像跟男生們不錯的樣子?

跟男生講話講的比較多


為啥不跟女生講話?

NONONO

不是不講

是不知道要聊啥

而且跟男生在一起玩 還不錯拉~

只不過有時會跟著被挨罵而已~

〈然後被異樣的眼光看著= =+〉

因為被罵時 那組只有我一個女生!


好像很少女生會跟男生玩的樣子?

好像有很女生討厭男生= = +++

因為太皮嘎?!= =

還有一些男生是....沒辦法救的那種
那個的話 我也沒輒= =

恩 除了那些以外= =


其他都很好阿= ="

只不過 大家還是漫討厭的= =...


跟男生在一起玩還不錯埃= = 只不過有時很欠打而已...。
























我為啥會跟男生在一起玩的很開心?


因為?




很好玩阿!〈迷:廢話〉


= ="


而且我也能學到一些東西


還不錯拉!



只不過 另一個因為....










是?























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