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同樂會!

順便歡送 理化老師XDD!


結果

我們前面完的好刺激XDD!




特別是那個..= =


國王遊戲....




真他喵的變態= =


早知道 不跟24號去玩= =


埃= =我愈感也太準了吧!!!

最後一場!!!!!!!!!!!阿~~~~〈大叫〉!!!!




埃埃= ="

算哩


說說放學後


之後呢

因為男生他們

就凱 跟 孟 還有文杰

他們去打球 = =

雨潔因為不想太早回家 = =

SO 他們就決定要去三角公園打球

後來 雨潔就把東西放我家

後來後來

我們就去看他們打球

看一陣子

雨潔說

他想動一動


我也想嘎

不過這都是男生再打球 我還是猶豫了一下= ="


結果就邀 容跟晴XD!

來玩

結果 因為他們不想跟男生玩 SO一半就回去了

不過 後來 我有點越打越不爽= ="

之後就去喝水休息了= ="


又聽到一堆北濫話 跟笑聲

糙...


真賭濫



果然


真的不要跟男生打球比較好


嘖嘖


就算跟認識的

還是有種壓迫感





反正又會覺得


自己


廢的跟什麼一樣!?

廢墟 哈= ="


好北濫= ="

〈迷:越說越傷心埃= =〉


真烦= = 廢就是廢埃





















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