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挖~

這次在沒有讀書下 考完試了=D



XDDD!


不過這次 竟然 = =考的比上次好...〈上次有看書!!!〉


= = ...我還真的不看書考的比較好...



話說暑期輔導= =


我再第一班!??!?!!


不會吧...

是以第一次 跟第二次段考成績 選的


最好是拉= =我第二次很濫威...第一次 是很棒- -...


不過= =第二次爆爛!!!!!


啥取

數 理 英 歷 地 的成績= =挖哩勒....


我明明都很爛阿...

〈除了英文= =〉

奇怪了= =!?


不過在第一班 真的要好好讀埃= =++

那不然真的會被踢調 然後變成第二班= =

我可不想被踢調= =....




阿~~~


暑輔 快到拉~~~~~〈大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