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真的好多怪事...


而且有一些事 讓我好煩ˊˋ


好險有你們當我的垃圾桶ˊˋ

謝謝嘎!!!!!!!!!〈鞠躬〉



我好期待!


現在開始要忙了!



〈迷:要忙了還那麼期待嘎= =〉

因為因為 能很充實!!!XD


不過....


雖然這麼說= =


今天上第二天的數學

我就已經快掛了= = ...

連四節都數學課...

〈嘖嘖〉

還要持續到禮拜五= = ...


囧...




不過!!!


這次這次!!


我一定要把數學 理化 英文 都弄好!!!!






阿~~~~~~~~~〈大叫〉!!!




不過= =我好想要把那些煩的事...

先處理掉= =希望能早日解決!!!!!!!











天哪~~~~



快煩死人了!!!!!!!!!!!!!!!!!!!!!























天哪~~~~~~~~~~





各位 我好愛你們阿~~~~~~~~~~~~~~~~~~~













〈迷:瘋子!〉





〈踹迷!!!〉


- 3 -


各位 加油拉~XD!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