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 這禮拜終於 過完了!!!




 老師的加課 也沒了!!! 好開心!!!!!!? 





NO= =! 







下禮拜真正的 暑輔要開始了.... 囧...



 挖哩 一大堆複習考!!!




我下禮拜
應該不會

再太晚睡了!

=ˋ=!

因為我光是這禮拜 晚睡 早起 結果 至少會有一節課 精神不佳!

〈包:只有一節嗎?!〉

=    =...

痾...

那至少兩節

﹝包〈用懷疑的眼光〉﹞

好啦ˊˋ

其實 有時發呆 有時 真的眼睛咪起來了

然後還跟我旁邊的包包 一直說 我好想睡覺


然後他就會交我

 不會想睡覺的方法!


用筆戳手掌or手臂、用指甲捏肉轉

你要殺了我嗎= =...

包:恩


=   = ++

結果 我當然沒有用這些方法!!!

然後 我又繼續看著黑板發呆...

結果 就放學了?!

=  ="

恩...

總之 這禮拜 就這樣過完了!

=ˋ=!
恩...

就算我在發呆 我還是有在聽課拉- 3 -~

至少也有複習到以前的!
〈迷:真的嗎?!〉






假的....

 = ="

沒拉

還是有!

總之 老師好用心XD!

好謝謝她XDD!






大家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