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媽和我弟都去花蓮=D



我呢 就在家


然後 做一堆家事XD!


今天 晚餐 我本來想說到底要吃啥呢?...


昨天班導就打電話過來跟我聊一下XD


後來就說 明天的晚餐我請妳吃!

真的噢!不是假的!

然後到了今天


我整個很開心XD!

然後放學時

我還拉著包包陪我一起去

老師也一起請她吃- 3 -XD

跟我們聊了好多


真棒

今天真謝謝老師的晚餐=D



開心開心=D


明天就是科學營的了

不過聽說 分組好像我們都會分散...

= =有點後悔..參加...

埃= ="

總之

要看明天了!


就這樣!~


先掰~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