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天兩夜:D


噢噢~


俺期待的科學營來哩:D

XD!


第一天一進去坐下來

有個學姊就跑過來跟我說 她是我3天兩夜的隊輔 她叫 球球


噢耶~

第一天大家都不是很熟

而且女生明顯的安靜過度= =...


〈更何況我不是安靜的那種 ...〉
想嗨都沒辦法=   =...



而有些是嗨過頭的也有= =...



第二天

就開始一大堆活動


挖哩勒 到處爬爬造~

真夠好玩XD!


第三天

中午有烤肉

不過很短就是了~

然後然後我就跑去找小白他們

結果!!!


我們兩個都喊說很餓阿

小白:埃 你那麼胖 就不用了

阿~~~!!!

當時 俺的幼小心靈受創!!!

阿~


雖然也是事實- -


後來悲傷一陣子之後

到了 結業式的拍照時

才恢復-ˇ-

噢噢 開始找人拍照


雖然拍不是很多 = =才沒幾張


不過


這三天兩夜真棒:D



  球球 妳知道我第一眼看到妳有啥感想嗎?XD
























怎麼那麼可愛拉!!!!!!!!!!!!!!!!!!!!!!





真的- 3 -


然後 小廖 他


我有點不敢靠近的FU

不知道為啥= = 

太安靜吧?


好像?


阿災= =~



總之


這幾天


謝謝你們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