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四個人留在學校玩:D


玩什麼?


玩牌!


:D


真棒威!




而且很好笑的是...

本來4:40分要走 因為4:35看時鐘的時候還在跑

結果我們就說最後一局!

然後玩完...

有人就問幾點了

我就看了一下...

噢我的天阿?!

時鐘沒動!!

沒電了!!!

XDDDDD!


真剛好阿= =+

我看了手機之後才知道原來4:51分了= =

時間過真快...

後來我就想說又要自己走一段路了真麻煩

〈迷:那你還留〉

因為想玩嘛~反正今天沒事剛好放鬆一下







還有還有

今天很混噢!

上課身平第二次在傳簡訊!

不過還蠻怕說...有些心機重的人會去打小報告


唉 反正傳都傳了:D

包包還傳了兩張照片給我

XD!

〈PS:包包去高雄〉




噢噢~

還有很高興的是!

下禮拜只要去完禮拜一的補課

就不要上課了:D

〈本來班導要上的結果宣布不用了!!!〉

全班 爽死拉~~!!!




而且下禮拜三是

小江的生日:D

我們要去基隆看電影



耶耶!

真棒真棒!

就這樣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