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噢 我第一次這樣!!!



今天是我有史以來帶最多錢出門的一次...


- 3 -~


你知道多少嗎?



1500


!!!!


超多的!!!









對你們來說好像還蠻少的  ...





- 3 -


今天今天!!!


我們一到基隆就在麥鐺鐺混了好久好久= ="


然後又去"格子"裡

跟勳去玩塔羅牌占圤




後來勳看到吊娃娃的地方

SO 我們又進去玩了一下


還玩了大台的唯舞機

- 3 -越玩越起勁!XD



之後我們終於去買褲子了!!!

〈本來目的就是去買褲子= ="〉


噢天阿!

我買到了我超想要到牛仔短褲!!!


超開心!!!





而且勳還跟我買一樣的!!!衣服跟褲子!





我們要在畢旅的第三天穿!!!XD!

因為第三天去劍湖山玩 !!!



耶耶~!

然後阿 買完...

已經6點的樣子= ="


我們又前進...

要去買化妝品的樣子?

〈勳要買- 3 - 買來畢旅那天帶去= ="〉
後來~買玩就7點多了....
之後又繼續往前走...


到了有大台唯舞機的地方XDDD!


所以我就說 我們進去玩一下!

結果還是玩了好久- 3 -


終於最後

我們就買晚餐

去等公車了!


天噢!


在公車上遇到阿姵!!!

真的好巧XD!


我們聊了好多事

〈好久不見咩!XDDDD〉


今天真的是很Happy

的一天!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