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其實也還好?



不過我總覺得好久了!


最近 在槓麻?


恩...

玩瑪奇


那不然 玩唯舞


玩OSU


嗯?

當然不是整天都待在家裡!



上禮拜日 跟朋友去吃飯

昨天 跟家人去金山走走



晚上時就跟家人在附近走走~

好像也沒哩?


我發現!


真的時間過很慢?


非常的慢.....


雖然最近有再找事做了拉

例如?


玩吉他!


:))


YAYA~


〈〈超級無敵初新者


- 3 -


指甲沒哩 不太習慣0 3 0


XD!





如果有人要約我出去 我是OK拉!

請記得提前跟我說-ˋ-



那 大家最近在槓麻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