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心情很微妙


回想起 前陣子 有點好笑


現在又跟以前一樣 開開心心 瘋瘋癲癲的了:)))


話說?我們又多一天結婚日了?


7/2 瑪奇



哈哈 快笑死我XD   昨天真夠好笑的XD


這陣子都沒啥事做


暑假一定要找事來做拉= =!!



學東西也好



誰想學東西阿~~~~~?


可不可以給個建議?



要找我一起學也可以噢
〈本意 本來就是這樣 〉






話說?


第二次基測也快到了

加油噢!!


很抱歉 第一天不能陪你們-ˋ-

因為...



我大姊要結婚了!!!!


YA!!!


所以我當然要去喝喜酒拉~!XD



-ˋ-先恭喜我大姊 YAYA!




那天 我應該也會拍照吧!




就先這樣 掰掰-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