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神

可以顧慮的到每一個人

笑笑的不代表沒事了


只是讓壓力別壓過自己


專注的做一件事

如果被打擾 當然也會瞬間不爽一下


好吧 其實我不是要說這個


我只是想說


我有時候沒辦法顧到所有人

有時累了 只是想暫時休息一下

躺一下就好了

沒必要大聲告知






我沒經過同意就按掉

我很對不起


當時其實有想到  只是太興奮了....

對不起

如果讓妳不高興了


真的很抱歉

















一件一件事情


越來越沉重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