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折騰了4點多 在今天好很多了

可以安心一點的進食〈雖然還是只能吃清淡拉~〉

但比之前好太多了

也多虧了這場病?

我瘦了兩圈這樣


哇靠  心裡OS:這種瘦法別給我再來!!!



今天呢 在學校整個笑翻天


知道為啥嗎?


嗯哼


我相信有人猜到了





答對了!!!



今天是




愚人節


今天整個笑翻天

笑到肚子快痛勒 〈NO 我生病還沒好 別給我搞到胃又攪動〉

好啦

說真的今天好笑的事太多了


一直笑笑笑

笑不停

笑對身體好阿 XD!

總之今天 很開心的過完啦?






精神好很多 體力也恢復很多了


祝我快點完全恢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