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我們還要配合多久的戲?


為何妳改變這麼多?


是被帶壞的?


還是妳真的是這種人?



忘記舊朋友 喜歡新朋友?




或許我不是你的新朋友或舊朋友 不過 ..

我真的沒資格當你的朋友?

沒資格關心你的事情?



如果真的是這樣 ... 我會當作沒妳這個朋友來看的
我們會做出這種選擇 是妳們造成的..

或許你們永遠都不了解這種被拋棄 被冷漠 等感覺
因為..

就算你們被冷漠 拋棄...

都會有新朋友來關心..


不像我們 這些舊朋友呢?
或不是舊朋友的人呢??

妳有想過我們的感受嗎??

或許你會覺ㄉ 我很多管閒事 不過 我也只是關心而已阿!!



好吧 以後妳們的事情我們就當作沒聽到可以了吧?

以後我們也不會再多管閒事的 妳放心

我們現在的身份只是補習班的陌生人 可以了吧?
只是會說一些平常話的"陌生人"而已 ...


妳們真的事 沒血 沒頭腦的 "人類"

因該不能撐上是人類 而是"畜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