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XD 今天模擬考XDDD
哈= =我好笑了我....英文跟天才對的時候竟然錯了一提不該錯的東西=____=
而自然呢= =~不用說 大家都不會XD






國文阿+ˇ+....
我是用靈感來寫的XDDD
不過大家也都沒啥把握XDD










作文= =+

有些人沒寫完 不過幾乎都寫完了
我也有寫完+ˇ+

不過我才寫 一面又4橫 阿哈哈哈哈 = =...
我看到好多人都寫道1面又半面了=_____=....
呵呵= =~




明天...






還要考我最不會的數學=___=...我看只能考個位數!!!
阿~~~我不要 = =....至少要20幾分= =.....

管它的 反正憑感覺寫吧ˋˇˊ....




社會阿~~~因該還好啦= ="哈哈哈哈哈~~~~~~









大家祝我 考好一點八ˋˇˊ~~~~,〈話說... 我爸媽都不知道我要模擬考耶XDDDD〉


總歸 一句話=ˇ=~~~~~


橋到船頭自然直

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