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高興阿~~~〈不過也有點驚訝!



今天 社團活動 !

我們合唱團要考試~

要選出60位去參加 全國合唱團比賽的! 不過要扣掉老師 跟 伴奏的
所以只有58位能去!


我們合唱團總共有80位!

今天 我帶著不削的心情走進了 音樂教室〈可能是第一次沒被選上 才這樣的XD


然後跟往常一樣跟著練發聲 〈咳嗽還沒好 所以唱不上高音!



然後老師帶著我們 唱一遍指定曲!


就考試拉~










第一次的考試 我沒通過

不過 第一次只有31人通過而已= =!

差好多 = = !!之前自少都有38個或40個= =|||


可能是有些學姐去別的社團了 也有些退退了!



第二次老師還要再聽一次

結果老師走到我這聽我唱的時候!

就用指揮棒 點了我一下說 妳通過

我那時候整個嚇到!

其實這次我也沒帶著很大希望 會通過= =|||

只不過 我想是因為都沒啥人了 老師要選 唱的還普普通通的來湊人數吧= =!



總之 就這樣被選上了~


選完後



老師就給我們聽了一首歌 還叫我們跟著唱

我覺得不錯聽 !

可以來聽聽看 喔^^~
------------------------------------------------------------------------------
這首 yesterday 是很老的歌了 或許大家有聽過 !

http://mymedia.yam.com/m/1443940



yesterday 歌詞



Yesterday, all my troubles seemed so far away 昨日,所有的煩惱彷彿遠在天邊

Now it looks as though they're here to stay 現在它似乎在此停留

Oh, I believe in yesterday 噢!我相信昨日



Suddenly, I'm not half the man I used to be 剎那間,我已不是從前的我

There's a shadow hanging over me 有一片陰影懸在我心頭

Oh, yesterday came suddenly 噢!昨日來得太匆匆



Why she had to go 為何她得離去

I don't know she wouldn't say 我不知道,她也不肯說

I said something wrong 我想是我說錯了一些話

Now I long for yesterday 此刻,我多麼嚮往昨日



Yesterday, love was such an easy game to play 昨日,愛情是一場簡單的遊戲

Now I need a place to hide away 現在,我需要找個地方躲起來

Oh, I believe in yesterday 噢!我相信昨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