ܣ-假設上天給ㄋ5ㄍ願望~ㄋ想要ㄉ是?

♥ -  我要叫全世界別上課˙ˇ˙

♥ -  我要花不完的錢錢˙ˇ˙

♥ -  我要更多的朋友˙ˇ˙

♥ -  我要瘦一點˙ˇ˙

♥ -  秘密˙ˇ˙


ܣ-點你ㄉ人?


♥ -  牙寶貝ˇ


ܣ-ㄋ們ㄉ關俙是?

♥ -  是寶貝啊?so?


ܣ-對他ㄉ5ㄍ印象??
♥ - 瘋瘋ˇ
♥ - 傻傻ˇ
♥ - 低能ˇXD跟我一樣啦XD!
♥ - 大方ˇ
♥ - 可愛ˇ

ܣ-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ㄉ事??


 ♥ 我愛你寶貝ˇ 〈其實說過好多次喏〉


ܣ-你對他做過印象最深刻ㄉ事??
 

 ♥ 當他的寶貝算嗎?ˇ


ܣ-他變成你ㄉ情人.你會??


 ♥ 愛她阿 那不然勒?


ܣ-如果他變成你ㄉ情人.他最需要改善ㄉ地方是??

 
 ♥ 太瘦喏-3-比我瘦捏不行ˋˊXD!

它變成你ㄉ敵人.你會?


 ♥ 愛著他=ˇ=


ܣ-如果他變成你ㄉ敵人.你最痛恨他ㄉ地方是??
 

 ♥ 這麼瘦ˋˊ!

ܣ-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ㄉ事?


 ♥ 繼續愛著他=ˇ= 

ܣ-對他整體印象?


 ♥ 寶貝ˇ可愛到不行ˇ


ܣ-你認為周圍ㄉ人 認為你是怎樣ㄉ人??


 ♥ 不支耶!我噢低能阿~


ܣ-自己喜歡ㄉ個性是?


 ♥ 阿?男孩女? 

ܣ-相反ㄉ.討厭ㄉ個性?


 ♥ 做作 雙面人 自以為ˇ


ܣ-自己想成為ㄉ理想類型是?


♥ 人見人愛=ˇ=



ܣ-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ㄉ人.大喊一句吧??


 ♥ 卸卸你們!!我最愛你們喏ˇXD


ܣ-把這份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們感覺ㄉ10個人??
01. 阿麻ˇ
02. 寶貝ˇ
03. 阿姵ˇ
04. 阿媛ˇ
05. 老媽ˇ
06. 阿古ˇ
07  斯ˇ
08. 阿Cˇ
09. 阿灰ˇ
10. K姐ˇ


- 6 號 跟誰談戀愛???

 ♥ 不知道耶0ˇ0

- 9 號 是男是女??

 ♥ 他是.....女的媽~~~?答案不是=ˇ=

- 如果 7號 和 10號 走在一起是好事ㄇ??

♥ 他們又不認識ˇ
 那ㄇ 8號 跟 5號 呢?

 ♥ 他們不認識阿ˇ

-02在讀啥ㄇ?

 ♥ 不知=ˇ=

-最後一天跟03聊天是啥時??

 ♥ ㄜ....幾個月前....??

- 8 號 喜歡哪種樂隊?

 ♥ 不知道= =|||

- 1 號 有沒有兄弟姊妹?

 ♥ 有阿!!!

-你會不會追求 3號 ?

 ♥ 哈哈 來ㄚXD

-那 7號 呢??

 ♥ 不行不行= =他有他家的夫人惹ˇ

- 4號 是單身嘛  ?

 ♥ 不知ˇ

- 5號 ㄉ姓氏?

 ♥ 老ˇ"名 "媽"

-想對你愛ㄉ人說什ㄇ話?

 
愛你啦 ~ 罪i你惹ˇ

  〈抱

{啥時才能抱到˙ˊ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