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好唄!快樂的暑假總是過的那麼快!
開學了!

大家都好忙!〈迷:是你自己太閒了

恩...是媽= =!XD


換了新班導~~
聽到老師說 這兩年要好好相處 = =...

唉~那以前的班導 就不回來交我們惹- -

煩耶~~~

我們都還想說 畢旅跟以前的班導一起去!!!!!討厭!!!!!!!!!


呿呿~~

話說開學的第二天 模擬考!也就今天!
總覺得會考很爛= =...

吼辦託= =!別考太爛阿!!!!!!!!!
〈迷:拜託有啥用?

恩 沒啥用XD

好啦~~~總之 我的楓谷 沒70等= =
恨死我自己!!!!!!!!!

目前66等...
我練好慢- -
挖災

已經被我同學催 說 妳練好慢!!!!!!!!!還叫我別超過你= =我昨天隨便練練,練到40幾%了= =

喵勒= =!

妳變態阿!

我不能跟你比= =
不過 今年應該能70等吧!?
恩....可能吧XDDDDDDDDDDD!!!!!!!!!


〈迷:不能的話....,我看那些等你70等的人會瘋掉!!!〉

恩 ....對耶XD!!!!!!

好啦~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