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800!!!!



終於 還是要測跑步 800 了= =! 唉~跑四 圈!

男生 1600 跑8圈= =!


看他們跑 就已經覺得好像很累


不過婐還事叫9號跑快一點 因為我幫他記幾圈的= =XD!


我跑的時候 換他幫我記! 一直聽到他 叫我跑快一點= =!


剛開始衝刺

我是倒數第三!

後來跑到第二圈 慢慢超過別人

俺的好朋友 素 本來跟俺一起跑 後來她先停了下來

後來又來一個 勳!

他本來也跟俺打招呼 後來他又說 他不動了= =!SO 也停了

我 跑到第三圈 的時候 我是第五

後來 最後一圈 我跟我的朋友 喬 一起跑 本來我們在彎道的時候 是 慢慢走


後來到直線衝刺的時候

我們就說 一起跑

不過 後來他又先停了下來

俺繼續衝!!


差一點點 就能超過第三了 好可惜!

結果成績 是= ="粉爛啦!
4分50秒

跑完 好多人就坐下來

我當然沒坐下來 俺又不是笨蛋=口= 〈迷:不想得內傷就是了〉

然後 幫我記的那個男生就說

你們那些坐在地上的 會掛噢

= ="

我就說會得內傷


恩是阿= =!

不過他們還是沒事XD!


今天就很累的一天 過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