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美好的開始

最後...



情人節當晚


我們兩的手心...


多了條紅線...





莫名的恐懼


無情的將線剪段


現在只能謝謝你

曾經給我那全世界最美好的


愛情
o


.包筆.



我說

我不想分開...

你說

我們沒有分開!

我們還是兄妹阿!

我無言...

我暗示你...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你確裝傻...

我知道你聽的懂

我跟你說我哭了一整晚...

你跟我說對不起...

你為什麼還要跟我說對不起?

你說你愛的太累 想放棄了...

好吧...

如果你想要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兄妹



或許




對我們來說

是個快樂的結局。









   








﹝只是把我所感受到的寫下來而已=D﹞

﹝別打俺唉= =!﹞
﹝無聊就打了這篇文章= =!﹞
﹝還有阿 = =++包小姐看到了別打俺唉唉!!!﹞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