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俺又被老師選上去...


拔河- -+++


昨天練習阿


練到一半的時候= =


我突然看到我的手


變色!!!!!!




紫色 = =


〈血液不循環...〉


然後


在一場激烈當中= =

我們跟班上的17位人士

拔河 = =

有一次跟15個人拔的時候


整個歪掉


後面有些人跌倒...


包包 手差傷= =紅了一塊!!

後來 那次之後的第二次 = =

另一邊 又突然增加人數了

〈有人突然想玩= =!〉


SO


17個人左右!= =


老師喊:預備!開始!

我們就一起下!!!!

力量一致!!

把他們拉過來了!!!


〈累= =...〉

老師就說!

很好

再一次

每個人都說= =

蛤!!還要噢!

老師阿~~~

結果我們又再一次= =

體力已經到達極限= =

手臂都沒力氣了

so



最後一次當然沒贏= =.....

結果拔完後

我的手

又痛死了拉!

so

就跟 包包 Q仔

去拿冰塊

因為要登記

我就叫包包幫忙寫

我的手會發抖= =不能寫...

昨天真是可怕的一天!


XDD!



今天 是個平靜的一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