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不知道我能偽裝的那麼好?



只是帶個東西


就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了?


而且通常聽到的就是一堆壞話


連長比較醜的話也能說出來了


哇賽


我真利害?

利害到 只是戴個眼鏡就能讓人 分辨出來妳是誰?






說妳別戴眼鏡比較好看

這句話是稱讚還是諷刺?


原來阿



只看外表?




撲 我笑了






反正?


我再繼續偽裝好了?



帶著不好看 那就繼續帶著吧



這樣時間過久了是不是就能習慣了呢?



呵....







*分辨別人是很簡單的,同時那個人也偽裝的很好
。背後說別人壞話,小心 在聽的人 或許就是被妳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