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大家變了



變得沉默

變得難以親近

搭不上話

或許 是我變了?

變了 多話 愛計較

呵呵


我不知道呢...


有時候覺得 有人在瞪我


有人排擠我


但是

我跟自己講:是自己多想了

我不知道



自己漸漸的又再次絕望


真的...

不懂 自己哪裡做錯了?


每當想到一堆問題時


總是叫自己別再想了


自己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因為

或許這一切只是我多想而已








或許不是....











※曾經 有人問 妳幸福嗎?


---------------------------------------------------------------------------------------

下偏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