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這幾天下來 我整個很安靜-ˋ-

〈也還好啦?〉


第一天 因為大家不熟 所以不是很吵

經過第一天的記名字記綽號之後...

來到了第二天...

顯然大家也慢慢熟了

因為有點吵了?!

第三天...

完全吵雜哈哈哈哈~

雖然我還沒認識到全班同學

但至少都記住臉了!

而這幾天呢 也過得很Happy and Tired

因為這幾天一直逛校園 天哪!!!〈快起笑!

但是 如果因為這樣瘦了 我願意

哈哈~

還有呢

來講講新同學!

認識了跟我差不多瘋的瘋子了!!!

蕭蝦米!!!!

〈被她踹〉

哈哈~
有拉有拉 其實妳很有氣質 不過瘋起來跟我一樣啦XDD!

還有還有!我前面的小孩!

邴微微!!

嘿嘿~ 她其實有點呆!〈被揍〉XD!

當然不止拉~

小楓、徐小丙、昱臻、

噢天哪 其實呢?我有些還沒問她名字...

但是都混得還不錯

我該去問問她們的綽號了哈哈~


嘿嘿 希望我們全班能更加的熟

 




現在也越來越忙了  〈真的〉

一堆事情啊!!!

每個禮拜的心得 小考 

真是 嚇屬人

加油加油!!!

護士護士: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