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GO~ GO~


哈哈 今天 人數終於破千了

是終於喔~= =!!

因為我打的文章不好所以沒人來XDD

嘿阿 我太混了= =|||


因為我又不是很會打文章- -!!!

那位啥還要些這篇勒?

因為= =
我爽阿~~


雖然不是很會打文章= =

不過至少我會把事情記錄下來

因為我喜歡回憶以前=ˇ=



秋天的葉子

一天一天 落了下來

隨風飄蕩

不知不覺 到了冬天

葉子們 在寒冰的覆蓋下

休息著

過了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雪融化了

小嫩芽 從地上慢慢伸展出來了


鳥兒也醒了
看到 清靜涼爽的天空

就馬上展開了翅膀 自由自在的飛翔回憶這種感覺

漸漸的 夏天來了


花都開了滿地都是


大地彷彿就穿上了一件新衣裳


鳥兒 也正 輕快的跳著舞哼著歌
歡樂了起來

全新的旅程 又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