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耶耶~

一起來~GOGOGO!

外套脫掉~脫掉~
〈迷:啥!?= =〉


好啦= =!回歸正傳XD



ㄝ?

其實也沒啥拉= =!XDDD!

大家一起來玩唯舞!!YA!
〈啥〉

不過許多男生又會說:又是那個爛遊戲!
〈喜歡唯舞的別生氣到要砸電腦= =!〉

恩 就這樣!

〈迷:你結局很爛噢...〉

啊!好吧!= =換一個

大家一起玩三小俠吧!YA!
〈這又啥〉

不過我也沒多強= =!
雖然我一直拉班上同學陪我玩三小俠
或者我們已經是嗆起說:「好阿來PK咩!!!」
那種= =!XDDDD!

不過唯舞我是很有自信的拉XDDDDD!

〈迷:你唯舞也沒多強!妳老媽認真起來都比妳強!!〉

恩 對阿= =!...

噢好就醬~!

〈迷:又是個爛結局〉

好好好= =!換一個

噢~~~~


我好愛你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