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各位我回來了~實習過後就剩下護理師執照考一個囉~

而我們班終於擠出時間拍全體照了~雖然還是少了一位~不過真的超久的~

先來幾張正常的吧~

DSC_0182_調整大小.JPG

其實拍了六七張有吧~

我們從這裡面選出一張我們想洗出來的照片

 

DSC_0181_調整大小.JPG

最後選這張~頗讚der

後面當然還有囉~除了在這邊拍正式照

當然還要有點搞笑跟不正常的照片

DSC_0185_調整大小.JPG

其實是個亂丟的節奏哈哈~被砸的砸~(朋友看到別揍我呀!)

說真的最後一年大家感情應該真的很好~在處理事情上都很團結

然後不知不覺就這樣離畢業時間越來越近了

DSC_0189_調整大小.JPG

不過當然除了這次聚一起拍照之外,還有謝師宴囉~很期待那時候會拍多少張照片哈哈~

 

DSC_0191_調整大小.JPG

我放的都很正常照片放心囉~有一張搞笑照沒放上來!怕被追殺

當天拍照完的不亦樂乎~也謝謝薛的舅舅幫我們拍那麼多張喔!

DSC_0193_調整大小.JPG

當時想動作阿~表情什麼的~真的想到不知道要做啥哈哈!

我們也花了一點時間在想~

所以建議大家要拍照前,可以先討論要做什麼動作喔!

歡迎如果想拍畢業照,可以私底下問我喔!我可以幫你聯繫!

------------------------------------------------我是分隔線------------------------------------------------

其實應該是不會太多人看到這裡!兔子是指班上哈哈~因為沒什麼人知道呀~

是個很好發揮的小天地麻~歡迎留言跟兔子我互動一下!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照 經國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