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ˇ


今天 班會

討論園遊會


呵ˇ

老師 還教各組 要寫一張 分組的

哈 妳很好ㄚ


另外找了兩個人 把我們三個踢掉了

還蠻聰明的嘛

而且還當場 在寫分組的


哈 我看的一清二楚


一個 朋友已經跳到 男生那了

剩我們兩個


沒差

妳很不錯ㄚ



自以為到這種沒品程度


討厭就說阿?
沒種阿?

反正妳是想說 如果我們跟妳吵起來 妳是有很多人照是吧?


好我正如妳所願 我不吵 可以吧?


我們這兩個人就 等著老師分配 這樣妳高興了吼?


沒關係

看我們能鬧到什麼時候ˇ


反正表面上 是好的

沒人會知道

除非 妳說給別人聽


我就在看看妳到底有多沒品
是不是 我真的我眼睛ㄌㄚˋ丟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